連往主要內容區塊 網站導覽

工具與資源/得獎好書/開卷好書獎 (2015年度)

獎項說明

主辦單位:中國時報

為一般大眾挑選出一年內最不能錯過的好書。入選的書,須具相當可讀性,「是好書,也是好看的書」,可讓讀者享受閱讀的樂趣,亦能提升視野。學術用書及太過冷僻、專業的書,不列入評選。

優先遴選具有:啟發性、前瞻性,能帶動文化提昇的書。

考量重點包括:製作嚴謹度、可讀性、專業領域表現、文字(翻譯)表現、架構完整有系統……等角度。

公布時間:12月底(2016/6/4《開卷》改版,「開卷好書獎」停辦。)

網址http://magazine.chinatimes.com/

  

說明:

1.本網頁僅註記已申請ISBN之得獎圖書,完整書單請參考官方網頁。

2.本網頁書目資料係依據「圖書出版前」,出版者申請ISBN/CIP之相關資料建檔。

   內容屬「預告書目」,出版前之書名、出版日期等書目資料時有異動,請以正式出版之圖書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