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9-09-27 17:26:57

國家圖書館為服務出版界及喜愛閱讀的人士,於107年創刊《臺灣出版與閱讀》季刊,刊載相關領域的文章報導及推介臺灣出版新書,希望搭起出版與閱讀的橋樑。同時也為圖書館、出版界,及喜愛閱讀的社會大眾,提供更多元豐富的內容與訊息。

109年四期主題分別為:第1期「政府出版品新風貌」,以近年來多元發展且極具不同特色的政府出版品,翻轉大眾對政府出版品的刻版印象;第2期「族群的書寫與閱讀」,探討不同族群的文學特色及閱讀活動;第3期「尋找出版的故事」,探尋一本書從靈感孕育、創作成形、印刷出版到企劃行銷的過程;第4期「文學x閱讀x生活」,希望讀者透過閱讀體會生活、品味人生;每期除「專題報導」外,其餘各專欄全年徵稿,包括:「讀書—主題閱讀」、「讀人—閱讀出版人」、「E出版」、「閱讀點線面」、「原創精粹—閱讀臺灣」,及「閱新聞」等專欄,亦歡迎各界踴躍投稿。

《臺灣出版與閱讀》稿約

 

 
 
 
 



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