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1-09-15 14:46:49

閱讀社群的經營~《臺灣出版與閱讀》110年第3期出刊

 
《臺灣出版與閱讀》110年第3出版
 
一個人閱讀,自在隨性;一群人閱讀,則讓人擁有無可比擬的滿足與收穫。通過精心規劃的聚會,建立共同的目標,在安排獨到的場域,與友伴共讀好書,此時閱讀成為了更加融和博大的文化學習,也帶來更為滋養且豐富的感受,而使之成為可能的,便是社會各處充滿理念及使命感的閱讀社群經營者。
 
本期以「閱讀社群的經營」為專題,邀請卡洛琳 H.、盧怡方、汪仁雅、龐文真、鄭俊德、李惠貞、江依薇、江旻蓉、董欣佳等多位作家,實際介紹不同閱讀社群的創辦動機、特色及經營方式,傳遞飽滿閱讀能量,並提供閱讀社群經營方面的豐富資源。「讀人專欄」由作家丘美珍分享譯者施清真專訪,文中透露譯者與作者之間的特別互動,得以窺見譯者工作的精彩及美好;「閱讀點線面」由清大林文源教授分享「記疫」計畫的社會閱讀實踐,此計畫致力為疫情下的臺灣經歷留下紀錄,邀請讀者參與體認並思考共存價值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您細細品味。



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