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-11-10 09:37:54

《臺灣出版與閱讀》113年徵稿啟事,歡迎各界踴躍投稿。
 
《臺灣出版與閱讀》季刊,為服務出版界及喜愛閱讀的人士,刊載相關領域的文章報導及推介臺灣出版新書,希望搭起出版與閱讀的橋樑。同時也為圖書館、出版界,及喜愛閱讀的社會大眾,提供更多元豐富的內容與訊息。
 
《臺灣出版與閱讀》113年「專題企畫」專欄各期的主題分別為:第1期「出版與閱讀場域」,廣邀各界以「閱讀場域」為經,出版與閱讀的故事為緯,一起為搭建書的國度動腦,用創意與熱情為知識加值;第2期「創意X出版X閱讀」,探討任何跟出版與閱讀有關的創意發想,一起勾勒屬於書本的創意時代;第3期「共讀時光.閱讀的溫度」,廣邀各界分享各種共讀的經驗,因為有書本陪伴的日子都是暖暖的;第4期「有聲的出版與閱讀」,一起探討有聲書的前世今生,一起「聽見」屬於文字的璀璨。
 
每期除「專題企畫」外,其餘各專欄全年徵稿,包括:「讀書—主題閱讀」、「讀人—閱讀出版人」、「E出版」、「閱讀點線面」、「原創精粹—閱讀臺灣」,及「閱新聞」等專欄,歡迎各界踴躍投稿。
 

《臺灣出版與閱讀》稿約 




-->